持续接稿。
cn:savile

欢迎来找我玩:706800652
 
 

【all金】论一觉醒来后变成团厌的可行性 01

  • 新坑来咯

  • 主要就是一个小透明穿成团厌的“美好故事”


  • 半娱乐圈半校园pa


  • 雷祖不拆o


  • 不弃坑,股市定期开盘~


  • 如果没问题就开始吧~




本来,今天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,金就要开始一天还算透明的生活。

 

可意外,就在他睁眼的第二个瞬间发生了!

 

金眼前白光一闪,意识瞬间模糊……

 

“叮!宿主成功接入!”

 

金清醒时,听到的就是这么一句话。

 

“唔……我这是在哪?你又是谁?”金本就不太聪明的脑子有些转不过来。

 

“嘶……让我想想……我刚刚,准备起床,然后一道白光一闪,我……晕了过去?现在就出现在这……欸?这是哪!”

 

脑子里的声音合时宜的响起:“宿主大大,检测到您现实世界中的透明值满点,触发世界意识隐藏条件!于是就把您带来了这个世界。您放心,现实世界中的您,除了您姐姐和格瑞以外是没人会在意的,而您姐姐和格瑞又都出国了,您不见了是没关系的!”

 

……会不会说话呀!虽然事实如此,但好扎心! 金如此想到。

 

“那我怎么回去呢?”

 

“这个您不用担心,只需要努力提升人们的好感度,触发条件后自会送您回去!”

 

“那这个世界跟我的世界有什么不一样啊?”

 

“大体是没有的,只是您不再是小透明了。”

 

金听到这眼里蹦出了星星:“也就是说,我和大家是朋友吗!”

 

“您和大家是敌人。^_^”

 

…… 

 

金突然感觉被骗了。

 

“好了,不要伤心,宿主快去打开您的生活新方式吧!”

 

“嗯!那我怎么称呼你呢?”

 

“代号0268,您叫我小八就好。”

 

“嗯嗯。”金这才抬头打量了一下房间布局。

 

陈设都是一样的,但颜色是压抑的灰白调,花瓶里的花已经枯死,窗帘紧闭。

 

“哇,这个世界的“我”仿佛心境不那么好呢。”金想着。

 

“确实,何止是不那么好,已经到了……”

 

“小八。”金很严肃的说,“既然我到了这里,那么就是世界意识交给我的使命!无论这个世界的我以前怎么样,未来我都会替他好好过的!”

 

“啧啧啧,有这么强觉悟的宿主真不错。”小八想到。

 

……

 

金出了门,便看见了“竹马”格瑞。

 

“格瑞!”金很开心,毕竟除了姐姐以外,金倾注情感最多的人就是格瑞了。

 

格瑞紧紧的绷着嘴,眼中是冷漠与疏离。

 

【格瑞好感-40/100】

 

“!不是吧我之前都干了些什么能让格瑞这么讨厌我!哇哇哇这样的格瑞好恐怖啊。”金想着。

 

如果不是因为这一家子的救命之恩,格瑞绝对不会听秋姐的话照顾这个茶里茶气的白莲花。

 

“小八小八!你不是说大体跟我的世界无异吗!现在这样……感觉格瑞下一秒就会让我人首分离~*~”

 

“……宿主您忘了吗,这个世界原本的你又不是你,你现在要成为你而不是又变成你。”

 

“……听不懂@~@”

 

“算了,您重新开始,当个好人就行。原主的记忆现在传输给您。”

 

“*~*”

 

……

 

意料之外,传输记忆的过程并不痛苦,也没花什么时间。金只觉得……

 

原来的他都干了些什么啊!!!不行不行,绝对要和格瑞道歉!

 

“格瑞!”金尝试性的又叫了一声。

 

“这个家伙……。”格瑞面无表情的想到。

 

“嗯。”格瑞的不耐烦仿佛已经实质化。

 

“抱歉啊!以前一定麻烦了你很多吧!真的对不起!以后上学你不用再管我了,也不用帮我带饭什么的……我不会再道德绑架你了!更不会威胁你的!很抱歉……如果让你觉得很不舒服的话……以后你就当不认识我,姐姐要问起来我会说过去的!”


说这话时,金脸上有笑,不是平日那种阴霾的笑,虚假的笑,而是发自内心,但又不自察带了些伤感的笑。

 

格瑞愣住了,他第一反应是觉得金又要搞什么幺蛾子,但看到那真实的笑后又觉得,他可能,真的只是想道歉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【格瑞好感-1/100】

 

“获得相册·《真诚的开端》。”

 

Tbc.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又是新坑~

上市第一天便是瑞金股上涨趋势~

有一些隐藏机制以后会在文中揭露的!

话说……

格瑞(现):好,你走吧。

格瑞(将):再多待一会吧……一会就好。

下一篇安/雷/嘉/凯 概率出场~

红心蓝手和关注是我很大的动力(^U^)ノ~YO

下次再见~

 

 

 






26 Mar 2023
 
评论(7)
 
热度(16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avile | Powered by LOFTER